青海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青海动态
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青海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分享
字体:

3月15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洋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把队伍建设好、建设强,真正做到让总书记放心、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汪洋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铸就政治忠诚,加强教育纯洁思想”“清除害群之马,革除顽疾纯洁组织”“健全严管体系,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增强斗争本领,提升能力敢于担当”四个目标任务,针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存在的问题来一次大扫除,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有一个大提高。

汪洋要求,教育整顿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领导下开展,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任务,扎实有效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